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3

 2023年6月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突出将学习掌握千万工所蕴含的精髓要义、理念方法、重大意义纳入学习交流内容。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

    党支部书记就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研读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以党建引领教师发展,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激发广大教师增强自身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战斗堡垒,为推进教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家一致认为,千万工程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会运用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对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切实做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转化运用工作,推动教师发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