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教师函字〔2021〕15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函字202115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鲁教台函〔2021〕5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要求

(一)青年科学奖

1.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

2.截至2021年4月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4.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5.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教育教学奖

教育教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学生培养方面有重要贡献的教师。

1.截至2021年4月30日,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5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学教改课题或获得过校级以上教学名师等相关教育教学奖励。

3.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人才培养、经济建设服务。

4.具有独立进行教育教学的能力,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热爱学生,潜心本科教学,教育教学研究成绩显著,教学质量和成果突出。

二、推荐办法

本项目面向普通本科院校,采用总量控制、限额推荐的办法。我校青年科学奖申报限额1个,教育教学奖申报限额1 个。

三、材料报送

(一)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公函、汇总清单(附件 2)、推荐书(附件3、4)和相关佐证材料,推荐书按要求签名及加盖公章。教育教学奖申报人每人提交一个mp4格式的教学短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所有材料电子版用光盘刻录。推荐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

(二)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5月23日下午2点前将电子材料(汇总清单、推荐书和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zyygaojiao@163.com(邮件以霍英东教育基金+学院命名,青年科学奖和教育教学奖材料分类打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学校将于5月24日上午组织评审,确定推选名额后,候选人完善材料并于当日报送山东省教育厅。

 

联系人:张帅,联系电话:15064056562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鲁教台函〔2021〕5号)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人员汇总清单

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

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模板)

5.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

 

 

教师发展中心

2021521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521日印发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