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期“教育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12-12

学校举办第一期“教育沙龙”

副校长高树中作讲话

学校举办第一期“教育沙龙”

徐琬梨主持首期“教育沙龙”


12月17日上午,学校第一期“教育沙龙”在远方阁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高树中出席并讲话。

高树中充分肯定了举办教育沙龙活动的意义,并指出,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教学方法选择与运用对教学质量具有关键的影响,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应突出中医理念和中医思维,积极带动青年教师接受现代教育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通过教育沙龙,让老师们在自由、平等、宽松的氛围中打开思绪,交流思想,促进共鸣。

中医学院徐琬梨老师主持本期沙龙,向大家阐述了课堂教学改革新模式——“对分课堂”,并与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模拟实践,引起大家积极响应和热烈讨论。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