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演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10-16

10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328室组织开展了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演示活动。

理工学院曹慧、外国语学院孙慧、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唐红迎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英语专业、眼视光学专业进行了专业剖析演示;吴建林、王加锋、井夫杰分别进行了《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针灸推拿学》课程分析。以上六位教师在预评估过程中准备充分,分析到位,得到专家认可。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教师对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评建方针,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暨中期教学检查”专家反馈建议,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本次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演示活动。

各学院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课教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