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0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部署会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部署会,校长高树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树中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本为本。要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对照本科教育“四个回归”要求,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齐抓共管,质量为先。要进一步强化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加强各部门各院部之间的协调,彰显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亮点,形成共同抓好本科教育的氛围,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三是真抓实干,全面准确。按规定时间段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制工作,保证各类数据的准确度,务求做到全面、精准、扎实。

   会议布置了编制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各部门讨论了相关工作安排。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