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通报及智慧教室启用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3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通报及智慧教室启用培训会
   3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通报及智慧教室启用培训会。副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在讲话中就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管理部门及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明确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价的最终目的是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二要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对教学质量优秀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表扬,对教学中还存在问题的教师,各学院要加强辅导,帮助他们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三要抓好教研室建设,规范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要切实履职尽责,学校对好的教研室要定期进行评选表彰。四要做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争取我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实现“零”的突破。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通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质量控制情况报告(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部署了制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评选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等工作。相关公司就“智慧教室”使用进行了培训。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