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通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9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通报会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通报会,副校长高树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教学质量是大学永恒的主题,要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师、管理部门、学生的质量意识,形成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二是标本兼治,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会议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情况,布置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安排以及首届“京鲁杯”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和双语教学比赛的通知。张志刚、仇祯绪、周恭勤三位督导专家代表就教学质量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