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8
学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9月7日上午,学校在42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高树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就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和构建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自检自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确立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严谨细致,确保质量。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准确理解数据项内涵,确保填报数据的唯一性、准确性、完整性。三是协调一致、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应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本着对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切实加强人员之间、部门之间的协作与配合。四是把握节点,按时完成。各部门要按照各阶段任务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布置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各部门讨论了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