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暨规范化培训考核全面展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4

我校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暨

规范化培训考核全面展开

 

 

 

 

64日,我校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暨2019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考核在长清校区1号教学楼全面展开,100名教师参加了面试考核和答辩。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面试考核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教师资格面试专家审查委员会及专业评议组,经研究决定采取录像形式统一考核,主要通过试讲和答辩等形式进行。本着以考促教的原则,我中心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为目的,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应试教师精心准备试讲内容、课件PPT等,展示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教学水平。

    面试考核分成四组同时进行,工作持续两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