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27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导师聘任仪式


 

5月27日,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导师聘任仪式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可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可建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希望新入职教师通过本次比赛汲取经验、看到差距,促进自身专业成长,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新入职教师要潜心向  导师学习,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好;导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助力我校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生力量,进一步营造尊  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比赛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瑞兰、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茂峰、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刚、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宏萌、中医学院任健教授、药学院李峰教授、康复医学院马丽虹教授担任评委。参赛教师进行教学演示及综合答辩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的成果。李峰对参赛教师现场表现作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超群、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孙伟获得一等奖,另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9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在导师聘任仪式上,李可建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新入职教师为导师献花并合影留念。导师代表徐琬梨、新入职教师代表朱叶发言。

教师发展中心、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