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段升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学校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指出,中期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主要环节,也是各院部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措施。各专家要通过中期教学检查,认真总结我校在教研室建设、管理与改革发展方面的经验,发掘表彰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中的作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中期检查工作,按照学校安排和时间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有效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布置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明确了检查的相关要求、具体步骤和方法。彭欣、吕文海、周恭勤、张萍等教授带领专家对检查标准和检查工作流程进行了讨论。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中期教学检查专家,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