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期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9

618日至19日,我校在日照市举办第九期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直属医院、承担“二段式”教学任务的临床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师参加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栋、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高楠致辞。成立了临床教学培训师团队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本次培训班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临床教研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内容丰富。河北省中医院王艳君教授从师资遴选、跟师培养、以赛促教、教学反馈等方面详细阐释了提高中医临床教学能力的有效路径。

 我校郭栋教授、任健教授、蒲晓芳副教授向楠副教授分别从医教协同、临床教改、教案设计、教学演示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长利科长对教学运行工作做出介绍,五所承担“二段式”教学任务的临床医院进行了经验交流。参会教师集中参观了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日照市中医院职工之家及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与技能培训中心等,在日照市中医院分组进行了教学大纲介绍及“二段式”教学经验分享。


 教师培训是提高临床教师队伍素质与教学质量的关键,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推进临床教学改革,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促进医教协同、医教共赢模式革新重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