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医经典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中医经典理论培训班11月10日在我校千佛山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为推进学校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加强中医药师资的中医经典能力,配合做好学校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的推荐工作特组织符合《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遴选条件的人员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考试大纲》(国中医药办人教发〔2012〕19号)要求为重点,围绕《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专著等医籍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对原文的背诵、理解、运用和创新。   

我校及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3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