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30




  8月29日上午,为深入调研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教学运行状况,保障教学质量,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入课堂进行了督导检查。

  课后,校领导对教学效果进行了点评,与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教学给予了肯定,对课堂教学板书、PPT、课件设计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注重课堂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注重研究教学艺术、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各相关部门和学院门要大力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能力培训,引导教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效果进行随机检查和评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