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集中培训(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5







10月5日下午,2022年新入职教师分2组,分别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实验中心。

新进教师孙宇兼任讲解员,承担起博物馆的讲解工作。新进教师集中参观了博物馆中儒家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上医国手刘惠民等板块。通过参观新进教师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武继彪书记所说的齐鲁中医药的三张名片,进一步熟悉了学校文化与底蕴,加深了对齐鲁中医药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实验中心谭颖老师带领新教师分别讲解参观4楼外科实验室、5楼诊断实验室、6楼护理学实验室。平台拥有SimMan3G、SimMom、SimNewB等多种模拟病理型拟真模拟人,可以通过对程序的调节让学生体验处理多种病情或紧急情况,提升学生的诊治能力,同时拥有AV Care可视化只会实验室平台可以实现实训过程高清示教、教学转播等多种功能,让学生不错过每一个关键点。通过参观实验平台,新教师们对学校医学教育和科研水平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未来实验的规划与设计提供新的思路与平台。

参观结束后,全体新入职教师前往体育馆进行破冰之旅,通过“你说我做”、“五毛一块”等活动,大家迅速熟悉彼此,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合作精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