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就做好202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两项工作是国家和学校加强教育督导评估、实施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全面总结学校办学情况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精确把握数据填报内涵,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及指标内涵要求做好工作。二要统筹推进,相互协作。要做好工作协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对关键数据及其相互间的逻辑关系的审核,各责任部门和协作部门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协同推进,确保数据的客观性、准确性和一致性。三要加强运用,发挥优势。充分发挥国家数据平台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优势,以数据为引导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布置了202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讨论了相关工作安排。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数据采集人员、本科教学质量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