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完成2023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1

    319日,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于长清校区进行。本次测试共有2971名在校生报名,设置2个备考室进行考前培训,10个考场进行上机测试。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优化测试流程,普通话水平测试首次采用新的线上管理系统,实现报名缴费审核反馈一体化服务。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及各学院高效衔接,顺利完成报名系统测试、考生信息采集、信息核对与上传、报名缴费等工作。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密切配合考务工作,完成了149场考前培训与上机测试和对200台电脑考试软件的安装与调试。测试从在线报名、报到入场、编排测试批次,到候考、备考,机房测试,各环节紧密衔接,测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意识,对推广普通话、构建和谐语言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