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参加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人员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11-12

各部门、各单位:

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山东省语委办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及参加测试的要求另行通知。请准确统计需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人员,按规定认真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普通话报名表》(见附件),于2015年11月20日前报山东中医药大学语委办(行政楼214),同时报送电子表格。

2016年上半年山东省语委办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老师只能参加省语委办2016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6年5月1日前。

    联系电话:0531—89628229,联系人:武兆强

    电子邮箱:pth_sdutcm@163.com

    附件: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普通话报名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语委办

                              2015年11月12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