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新进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9-14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青年教师培训教育工作,帮助2015年学校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职业角色,树立教育教学理念,加强师德教育,尽早融入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来,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15年新进教师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从师德教育、职业发展、学校教学、科研、人事等工作制度解读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班结束后,即纳入学校青年教师培训教育体系,以作进一步的素质提升和能力提高培训。(详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

学校2015年新进全体教师

三、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9月16日—9月17日,为期2天。

培训地点:长清校区图书馆207。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新进教师培训工作,是提升学校教师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新进教师参加培训,确保培训工作的秩序和质量。

(二)加强主动学习。新进教师在参加集中培训的同时,要自觉加强对学校工作相关政策和制度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

(三)严格培训纪律。新进教师要按时参加培训学习,认真做好笔记,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制度。

(四)撰写学习心得。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教师要认真撰写2000字左右学习心得,9月21日前以书面形式交到教师发展中心(学校行政楼220室)备案。

联 系 人:张丙香  

联系电话:89628288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9月14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