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0

    919日下午,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启动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校长王琳出席并讲话。

  


    王琳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与欢迎,指出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开展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是教育引导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高校教师岗位,助力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厚实中医药文化根底的重要举措。王琳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育人育心。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心系教书育人,心系学校发展,对学生充满仁爱之心,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老师,做学生心灵成长的引路人。二要善于教学,全面发展。要践行“四个回归”,回归教学本分,把握好培训机会,完成从学生到老师角色的转变,向优秀的教师学习,找到适合自身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基本功。三要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要更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充分结合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学生的思考探索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实践中谱写新篇章。

    会上,教师代表任建、新入职教师代表蒲桦鑫分别发言。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师发展体系,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师发展中的示范指导作用,学校聘任了新的一批教师发展培训师,并为代表颁发了聘书。

    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